累了
昨晚無法壓抑自己的情緒
我崩潰了
一直以為我偽裝的很好
可是看到你在msn打的每一句話
讓我再也撐不下去~~
無法控制自己大哭
 
你很殘忍
短短的時間你讓我面臨太多事情
我沒有任何力氣去承受你太給我的傷害
我像個弱者
可是~~你知道我有多痛恨當軟弱的人嗎
 
愛情 一直是兩個人的舞曲
不是其中一個人    踩著穩定的舞步
兩個人就可以一直跳下去
很無奈,也很無辜~~我們必須面對現實
有時候...你真的沒有做錯什麼
很單純的只是對方變了
 
原來分手可以很簡單
只要一句話就可以將全部都改變
 
信任是聚沙成塔需要時間慢慢累積
尤其當信任被無奈的誤會或無情的事實摧毀之後
需要花更多倍的時間去修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