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卡去Mini Bar
豬排堡~~喔亦係ㄋㄟ
恩...你那是什麼朋友ㄚ,對他沒有好印象過,叫''慕鬚龍''是ㄅ
他的''暗示''那麼的明顯~~
高路潔...我警告你''給我離他遠一點",他不是好人
氣都氣死了
 
晚上去了卡薩
咦....恐怖的女人...在套我的話
我又結巴了
完蛋了拉...別抓我的語病啦
我又要被一個人罵了....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相信我~~~~~~
 
小茂
我想告訴你
把握你自己的幸福
想追就去追...要不然你會後悔的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如果失敗了~~那至少你努力過..你對得起自己
如果她真的愛你~~你沒告白...那豈不是很可惜
幸福真的是靠自己爭取的
你行的....加油ㄅ
我很看好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