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乖ㄧ點,等一下拿一顆糖果給你吃...."
很耳熟的一句話,小時候的我就是這樣被大人給哄騙大的
 
小孩的無知~~默默的遵守著大人的話
現在回想起來一切都是那麼可笑
為什麼大人老是說著違背良心的話呢
OK...OK...不可否認這是大人的手段
OK...OK...不可否認這也是現實社會的手段
 
糖果是一個甜美的果實,也是一個好的結果好的獎勵
似乎要做好一切事情~~才有資格享受這甜美的一刻
任何事情都有一個代幣法
好的表現...會受到肯定
可是即時我認真做好一切...不喜歡說謊言的我
也不會出現一顆很甜的糖果
我想我真的真的很乖...可是我真的沒有
我想我真的真的很努力付出...可是我真的還是得不到
 
不論是花花公子或萬人迷都只是表面...那張表皮之下的心是迷失自己
因為害怕傷人   所以猶豫不決  因為猶豫不決  所以傷到人
如果我有勇氣去承擔失去後的空洞或許就不用想太多
我會努力去承受  因為你要的糖果我盡可能給你
我想我一點也不可愛
我選擇不坦白是因為我相信那會是對你最好的
不想讓你感到負荷  想要你幸福  就算我心酸
 
只要我還記得你的一天....你會有一顆很甜的糖果
即使這顆糖果不是你愛的人給你
你只要記住...有任何問題~~你永遠可以在我這邊拿到一顆甜糖果
 
而我呢~~
媽....''我的糖果又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