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一直都不美麗
為了朋友...我的付出...是對的嗎???
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去幫你了,可是我卻被別人誤會
我又無法向他解釋真正的理由,他說我說話漏洞百出,不肯聽我解釋
即使我努力說了那麼多,最後還是只看見他傳''我最討厭別人欺騙我''
我沒騙你,只是我無法向你說出最大也是最主要的原因
為了幫你..我卻和我最在乎的朋友起了爭執,這個人情我這是全部徹底還給你了
 
你永遠不懂我,我永遠也不懂你,我們的世界差了太多
永遠融入不了你...所以這次我真的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