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高雄的感覺心情總是特別的好
不用睡覺也都精神充沛
 
現在的小孩子我真的越來越不懂了
是我們跟不上時代...還是他們進步太快
我們老是說著一句"ㄚ憂...你是小孩子,不懂啦"
其實我們都錯了,而且大錯特錯
小孩子天真...,但其實大人的世界他們盡是看在眼裡
 
被小孩子追問著感情的事情實在不知道怎麼回答
暘暘...這次你真的考倒阿姨了啦
想要閃躲問題,他有聰明著追問我不要逃避問題
給他分散注意力...是成功了,但是倒頭來還是會想起他要問的問題
說謊話,他又看的出來
現在的小孩子,我真的摸不透耶....
 
禮拜日帶暘暘去逛六合夜市
今天是禮拜日耶...人好少,是我帶久沒來這裡變落寞了,還是今天寒冷的天氣讓大家窩在家裡不想出門...
小孩子果然很喜歡娃娃機,居然玩不膩
自認技術超濫的我,也夾重了生平第一隻維尼娃娃...
雖然不喜歡娃娃,但是夾到的感覺還真是令人感覺到興奮
我想大家都一樣ㄅ,重點不在娃娃,而是夾到的過程
想不到暘暘也不甘示弱的夾重的一隻...真是不簡單
暘暘''阿姨...生平第一隻夾重的娃娃耶,你要好好保留喔,至於你夾重的,我就幫你保管囉''
就這樣我們交換了娃娃,其實是我覺得他夾重的那一隻比較可愛....
 
我答應你,我下次一定會開車帶你和哥哥出去玩的...,等阿姨放假ㄅ,應該說等阿姨身體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