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熬了好幾天,鼓起了很大的勇氣傳了封簡訊給你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今天我真的說了.....
該說是心痛ㄇ,好像也說不上來
是一種失落ㄅ,也是一種失望
我毅然決然做了這個決定,我很灑脫
就算只是堅強偽裝的外表,但我至少做的很漂亮ㄅ
我不再是魚....
現在我的生活變的好輕鬆
 
每當音樂響起,聽見''背叛''這首歌
我會想起你的,因為你總是百聽不厭
像個小孩子一樣大聲嚷嚷這首歌
我們揮別之前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