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小時候過了一次生日
事隔好幾年好幾年,我長大了
我和大嫂同一天生日
爸興起了念頭要幫我們兩位壽星過生日
 
請了三桌
最討厭最尷尬的生日快樂歌來了
這個時候最害羞了啦
願望說在心裡就好了,何必講出來ㄌㄟ
而且願望說不完,每天都有ㄚ,沒一個實現過
 
感謝美艷動人的俏護士來參加的我生日
還讓你們破費買了昂貴的禮物
由衷感謝
 
我認為呢生日久久過一次就好了
生日代表老了一歲,說實在的沒什麼好慶祝的,真是不習慣過生日
哪有長輩幫晚輩過生日的道理,還過來和我們敬酒
怪怪~~不過還是開心啦,謝謝你們
要不是還要上大夜班,今晚我一定好好喝酒
生日蛋糕綁蝴蝶結的禮物生日蛋糕綁蝴蝶結的禮物生日蛋糕綁蝴蝶結的禮物生日蛋糕綁蝴蝶結的禮物生日蛋糕綁蝴蝶結的禮物生日蛋糕綁蝴蝶結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