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準備要進入休息狀態
凌晨接到一通讓我很火大的電話,我現在整個精神都來了
好朋友通風報信,!@3#%&....排那個是什麼爛班表ㄇ
很氣真的很生氣,明明包大夜,居然給人家卡了兩天的小夜,跨年計畫好的事情全部打掉
一股莫名的怒火,他除了拿班表來控制我們還可以做什麼ㄚ
 
我就是無法像一隻哈巴狗一樣,說一些會讓人家甜到心裡的話給主管聽
憑什麼一個做事沒原則的主管,每次出事情都永遠覺得自己是對的,底下的員工全部都是錯的
憑什麼一個做事能力極為差勁的主管,還可以把事情講的頭頭是道,要求別人做到最好
憑什麼一個這麼失敗的阿長可以在上面坐這麼久的位子
做事能力差是個失敗,人際關係處理差是個失敗,只會邀賀自己有功自己沒錯的人是失敗中的失敗
憑什麼這種人可以生存這麼久
這個社會一定要嘴巴甜,像個哈巴狗一樣搖著尾巴,才有甜糖果可以吃嗎
如果你是一個非常有POWER,做事能力相當強的主管,我願意向你學習乞求一個甜糖果來吃
但是~~妳,陳**華....你一點有不值得我這麼做
因為你實在無法說服我們去認定你這個阿長職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