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樣告訴我''海哥...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很多事情根本無法忍,無法退
可是又不得不忍,不得不退
因為人在''江湖''真的身不由己
我看我還是繼續''虛偽''度過每一天好了
 
很多事情當下聽了非常的生氣,非常的不'S'O'N'G'
可是忍靜過後,安靜幾秒,發現這些事情根本微不足道,不足以讓你生氣
可是偏偏人就是無法忍,無法退,就再那一瞬間發出脾氣,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
人是互相的,如果懂得互相體諒,懂得將心比心,應該不會有這麼多誤會產生,不會有這麼多壞脾氣出現
 
自認為脾氣已經夠好了,我不想沾染一些無謂的雜事
所以還是繼續毫不在乎的感覺過日子吧,免的破壞我的好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