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晚去唱歌,幾杯酒下肚,果然心情放鬆了許多
突然很想衝動作一些事,例如打給他,或是他,或是他她它,不過幸好冷靜下來
要不然退酒之後我一定會非常的後悔,可惡~~我真沒用
y1pIGGrXOuwX648xthJH9juMwXbnsgPYTd5ZHf6_0JZbUbR2bcVBxi367OvoFoonRV8zVsGe5JgI33eAXyNVmCd4Q[1]y1pIGGrXOuwX65An74zvnUgSWQzrHbq-UWlaH1mWnlq3RJUeoklrh1KfQc4eqcl-ANQE6UbpSv1emj6TqMUCXG08g[1]
 
這兩天的OFF我幾乎看了好幾集連戲劇DVD
眼睛酸酸酸,不過這樣看下來真的很過癮
管不了明天要趕去台中上遺體美容班的課程
看了再說~~~
 
最近看的DVD都是悲劇收場
眼淚看了幾乎要飆出來,不過我還是很有理性的又縮了回去
但是那部''伴我走天涯'',可惡``我的眼淚流到不行
至少這幾年來我都不覺得我是一個感性的人,可是我看到這部戲居然會讓我掉淚
可能太久沒哭了,我在找機會發揮
可惡我就像個瘋子一樣''為戲裡的人感動,為劇裡的人心痛''
不過還是要說''我的媽阿,怎麼可以可憐成這樣阿''
一部戲的好看,不只演出的好,還有背景音樂下的恰到好處,這樣就道味啦吐舌頭
 
第二堂的遺體美容課程,精神比第一次還要好
雖然眼睛還是累累累,酸酸酸
因為打哈欠的關係,我的眼淚流個不停,不斷的''模糊我的視線''
不過看到我最感興趣的''遺體'',我的興趣馬上就來了
可惡紙上眉毛這麼難畫
學到的東西叫''專業'',專業=錢(這句話一定要牢牢記住)
 
可惡的人類
今天要從台中回來搭計程車的時候,被他把錢''歐''錢
明明很近的距離卻給我繞遠路
你當我不知道喔,不高興給你載,我高興想用走的,我還多白白付給你100塊,很多耶~~
怎麼會有這麼可惡的老人
 
可惡
下個月一天白班還是換不掉
 
可惡
從昨天到現在我已經整整一天半為闔眼了....怎麼這麼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