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大夜又是後半場的忙碌,話不能說的太滿
我的病人半夜急做Brain CT,可惡~~想說是輕鬆入袋
咬牙切齒,我看這幾天大夜不順,金紙要多燒幾份了~~
 
今天有我最期待的奧運棒球耶....中華VS荷蘭
大夜ㄌㄠˋ ㄎㄡˋ 回家,迫不及待的趕快洗澡,馬上就定位
其實身體累到不行,腰酸背痛到一個境界
我還是努力看完全程LIVE轉播
喔耶~~果然讓我有好心情5:0
看到新聞轉播,許多人在外面盯著大螢幕看棒球
真是熱血~~想去現場啦
陳偉殷好帥.....吐舌頭
 
一付好心情入眠
剛入睡沒多久,怎麼今天修理冷氣的又來了
早知道會被吵起來就去醫院上課就好了
后!!!!根本沒睡到覺昏昏欲睡
 
明天有最重要的中華VS日本
可是~~我要做''他媽的雪特志工''`,我不能看啦不甘啜泣
真是無聊,志工這種東西明明要人家志願的ㄚ,哪有用強迫的
一年居然還要滿12小時志工時數,翻翻白眼,無奈,摸著鼻子巴結一點好了
算了,誰叫我不是紅牌,大夜湯底都是阿長底下的黑名單,我們又''笨又不乖''
先做3個小時墊墊底ㄅ,至少也要有個乖巧的一次紀錄
我已經被通缉兩年了,再不去做,可能要跪著交班
名單不能在黑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