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又是幾乎滿床狀態,看到白板上寫的我是NP1
恩~~滿床了!!應該不會再接病人了吧
整理好我的病人,可愛的阿嬤拿著毛巾自己洗澡
今天就這樣大家帶著愉悅的心情上班,滿桌都是好吃的食物
當聊天聊的正起勁的時候,凌晨3點電話響了,這時候電話響是非常不好的情形
果真~~急診要訂床,都已經滿床了還要訂什麼床啊
請問是什麼case~~~。''OHCA~~C回來的''
他媽的~~OHCA C回來的..............
滿上掛上電話,大家聽到待會來的新同學是OHCA,馬上起身開始工作,待會有的忙了
快速幫病人刷牙洗臉完,等待我的新同學
 
急診推床上來也不知道在交什麼班,一問三不知,紀錄和他嘴巴說的又不符合
急著把病人推上來,什麼事情又不處理
呼~~每次急診都這樣......
這個新同學看起來不妙喔~~瞳孔放大了,第一次看到病人血壓三百多,而且是A-line
恩~~他的腦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家屬非常的鎮定,可是還是堅持要救到底.....,應該發生了太突然沒辦法接受吧
可愛的值班醫師L一直在幫他念經~~
我也想幫他念經,可是每次我唸的時候病人都會走掉,還是不要唸好囉
 
感謝大家的合力幫忙,雖然是OHCA的病人,不過大家一起幫忙動作快速多了
大夜班的班底已經培養了一個默契嚕~~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