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像是過很久很久了,但說到底也才幾天前的事情
卻好像已經離我好遙遠了,遠到我已經漸漸不記得開始的先後順序,遠到我已經忘記你的五官
我只想說~~我並不會死追著承諾不放的人,更何況我們之間沒有任何承諾
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你就這樣無聲無息的話下句點,連通知我一聲都沒有,讓我摸不著頭緒
無庸置疑的我刪除你的簡訊,我刪除你的電話,我拒絕看你的部落格,拒絕知道你的任何消息
我們比一般朋友還不如,對我來說電話問候都是個奢求
你留給我一個模糊不清朦朧的回憶,一切就是這麼淡,像是個素未謀面的陌生人
 
現在凌晨3點多,外面正在下雨,天氣涼涼的,感受到冬天的氣氛已經來了,心情悶悶的
我偶然想起,討厭自己無理取鬧的思想,真的恨我自己,丟不掉的死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