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今天的天氣有點冰冷,好李家在穿了皮外套,並沒啥感覺
今天和曼琳.雅清.秀宜.蘇董去巴東吃泰氏料理
等待他們的過程中,在車上餓到個不行立即喀了一個包子
泰氏料理的東西還不錯吃又平價,酸酸辣辣的
尤其是它的打拋豬肉伴飯吃更是讚到一個不行
還有還有它的月亮蝦餅,淋上它的醬汁,喔~~我的媽押,好吃到爆
 
續攤...來到了我們最愛的烏托幫,像自己的家一樣,如此的熟悉
是因為景氣差????是因為天氣寒冷????,禮拜五的烏托幫怎麼特別的冷清
沒有幾桌客人,但也不會影響到我們玩樂的心情
 
今天我們晉升喝了威士忌,格蘭傑~~好喝,還滿順口的說
 
雖然在巴東吃了很飽,我們還是點了我最愛吃的薯條(最愛他們的薯條)和雞塊(今天的雞塊黑嚕嚕)
感謝小蔣招待的龍珠
我和往常一樣點了一杯好喝的水果茶,可是今天的水果茶有說不出的味道.....
小蔣說因為吧台換人了拉,不是之前那個小米做的
喔~~難怪,整個味道都不對勁,真是辛苦他的''腋下''了~哈
 
菸酒小姐送我們的相片,沒買煙也可以拍照
 
今天A-TEAM包了全場
 
右手邊那兩個不知道在正經什麼,以為拍全家福喔
 
曼琳精心打扮,眼睛下還有藍藍的亮片喔,清清這張很可愛
 
我算錯時間,蘇董今天又要提早走了,都忘了感謝你包子,蘇董的頭真的很大ㄋㄟ
 
烏托幫的老闆~獅哥和小蔣,老闆都要穿皮衣?????
 
五年後的獅哥都沒變,秀宜可是很欣賞他的呢
 
以前他也是我的老闆呢
 
五年前意氣風發的小蔣,現今看到他感覺內斂的許多,今天帶了帽子(很像阿貝)
 
今天小蔣不小心跌倒,那時候樂團正是安靜的時候,它成為全場的焦點..哈
秀宜看到他跌倒~~真是卡挖意,只可惜來不及拍照
這張我拍的,水~~
 
雖然今天沒幾桌客人,不過當台上快樂演出的時候,我們台下也很給他面子大聲配合吶喊and雙手盡情揮手
開心的玩樂,只有在這樣的地方才可以找到在醫院失去的尊嚴~哈
脫掉護士服,就是要這樣大肆的瘋狂,永遠都不要承認在哪間醫院~~噓
下次很多下次,烏托幫或是更多更多的地方見啦
姊妹們紅心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