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說''海~~你看,病人大便跑出來弄髒床單了啦,你看護墊沒鋪好''
心裡有ㄧ點小不爽(他躁動我有啥辦法)
學姊又說~~你昨天也是這樣交班給我
此時ㄧ把無名火衝上腦門
學姊~~''他躁動造成他把床單弄髒我有啥辦法,要不然叫你醫生打昏他ㄚ,這樣大便就會規規局局躺在尿布上''
不要自己顧到濫缺,就看任何東西不順眼,就怪到別人頭上
妳怎麼不把這些話說給資深學姊聽,哼~~只會看人說人話。
 
前天你說要和我換班,因為你說那一天有急事,看看班表,你要給我的那一天off我也正急需要找人調班
ok~~爽快成交
今天中午接到電話,也不考慮人家是不是大夜班已經在休息
ㄧ開口就說''我不想和你換班了,因為那ㄧ天我有事''
她媽的~~又是一把怒火脫口而出
''學姊~~我不是放假閒閒沒事等人家在找我換班耶,每個人放假都碼有計畫,現在你又不要換,是怎樣阿,你以為我都沒事喔''
誰理你ㄚ,什麼都你在說,自己主動開口和人家換現在又要換回來,你怎麼好意思說的出口ㄚ
要是我和人家換完班發現突然有事,我也只會鼻子摸摸繼續上班,誰好意思和人家換回來ㄚ
她媽的~~什麼都你在說,我的人生都給你規劃好了啦
不要懷疑我在說哪個學姊。。。就是妳..........妳ㄚ....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