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滿腦子有一大堆三字經聚集在我的大腦裡面,隨時可以飆出來
我只能說來到這裡很多事情都''豬''事不順,簡直衰到要爆炸
哪知道我的病人肚子那麼餓,刷牙刷到ㄧ半居然把我的口腔棉棒給咬斷,重點是吞了進去
@@傻眼@@,當下立刻呼喊旁邊的學姊,使用了各種張開嘴巴的工具,撬不開就是撬不開
滿口的鮮血看不見裡面有什麼碗糕,就這樣辜溜的吞了下去
等下次他無意間打哈欠的時候,哇~~真的不在裡面了
慘了~~接下來要面對的風暴可想而知。。。
 
起初還好看似平靜,也讓我輕鬆過了一個假日
那天睡的正熟的時候,接到了一通醫院的電話,他媽的~~讓我立刻穿好衣服去醫院
也不幸中的大幸四天後那個棉枝就從肛門口排出來,第一次看到排便的病人如此的高興
上面看似不責怪你,但說到底也算是個醫療疏失,其實我也是要負責任的
家屬的脾氣可想而知,但我也是好心耶,但又不能責怪家屬不站在你的立場去想
如果是我的家人這樣,我想我也會不爽吧,而且是超不爽,所以我也沒怪過家屬對我不理解的態度
 
什麼都可以被接受,但是要我寫報告我就覺得很煩,最討厭寫報告
真的~麻煩的事情來了....我要寫她媽的醫護聯合討論會,題目是''牙關緊閉的口腔護理''
幹勒!!!有夠難寫的,沒時間找資料就算了,也很少人寫到牙關緊閉的口腔護理
重點是禮拜四和我說要寫,禮拜五就要我交出來,而我都上大夜班,去哪裡找資料,都不用睡覺的嗎???
ㄚ長說禮拜五交,假日給你更改作業,禮拜二要報告給單位的學姊.ㄚ長.督導聽ㄚ,要不然哪有時間修改
她媽的~護士人命真的不值錢耶,醫院重視病人的健康,重視身.心.靈,我們的誰顧,自己都沒有多健康了
她媽的~~誰叫是我惹出來的麻煩@@@@
 
就這樣早上匆匆下班,趕快回去梳洗,早上的時間能寫多少算多少,下午又有3小時的幹你娘消防安全課程要上
上課的時間不想聽講師講話,默默拿著MP3聽音樂,MP3裡面的歌曲幾乎都是在台南的回憶
開始靠北的想念台南的朋友,更想念他她它........
回到家,又沒停過的看手上僅有的資料,晚上只半夢半醒的小睡2小時,有沒有睡著也不曉得
腦袋簡直快到了爆炸的邊緣,寫到最後根本牛頭不對馬嘴,自己看了也不知道在寫什麼
中午之前要交到醫院,我知道我ㄧ定會被退件的很厲害,修改的很厲害,尤其遇到ㄚ長這種人
 
這時候看到下個月的班表出來了,又是一大串的三字經掩沒到我的喉嚨
下個月班表小夜+大夜班,重點來嚕~~我有六天的小夜早上八點都要上課,上完課程直接上班到晚上12點
幹勒!!!簡直在爆肝,這樣的班誰上的會開心
靠腰了那麼多,等ㄧ下又要俗仔的拿報告去醫院,也只能敢在這裡大聲罵了,誰叫我們沒本錢離職護士生涯勒
 (今天很不開心,但不是因為醫療疏失,說真的~我也是在檢討自己,今天不爽純粹是對護士生涯他媽的不爽,人生ㄧ大半的時間居然都奉獻在醫院裡面)
 
今天我罵了很多三字經...
但~~我真的也要感謝單位的學姊,很努力的幫助我,單位學姐對我真的很好,雖然還是有些人機車到了幾百點
今天我罵了很多三字經...
地藏王菩薩和濟公....原諒我,我只想好好發洩,要不然我會崩潰,我還是會很虔誠念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