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華納威秀看''變形金剛'',人爆多.......
幸好網路訂不用排很長的隊伍
買了兩張票給我ㄧ隻大象(ㄧ開始還研究是象還是獅子,最後看到他了象牙)
不錯不錯他們給我了一個好位置
進去幾乎滿場,變形金剛魅力果真不小
變形金剛果真沒讓我們失望,和第一集一樣好看
 
然而...昨天
我和美枝去看了''地獄魔咒''
ㄧ樣買了兩張票送斑馬給我
他媽的~隔壁坐了兩個死愛講話的胖子,拼命在那邊猜測劇情,ㄜ~超幹的,怎麼會有這麼沒禮貌的人ㄚ
都給你們演就好了ㄚ,故意和美枝說怎麼會有這麼愛講話的人,講完還看胖子一眼,真不識相
哼~~百般不屑
雖然預料到恐怖片沒什麼好看的,就是純粹嚇人而已,可是還是被嚇了好幾次
預告片演的很像大法師,其實。。。No  No No  ,在我看來像喜劇片
不過去電影院追求的就是大螢幕和音效,好不好看其次嚕
 
電影開場的預告片
9月份即將要推出''絕命終結站4''
1.2.3集都看過了,怎麼能放過第4集呢
超期待~歡樂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