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部落格的照片
我感覺心碎了
於是~~
不想面對,只能選擇逃避,刪掉關於你的ㄧ切
默默盯著牆壁發呆,只想永無止盡的發呆下去
沒有任何表情
只是~~
鼻子有一點酸,眼睛有一點澀
傷口就這麼一盯點大,可是怎麼好痛
其實我的內心瀕臨在99%的崩潰邊緣
但~~
我還是會用1%的力量ㄍㄧㄥ下去...假裝沒事發生
所以~~
我若無其事的躺在床上
鼻子擤一擤,眼睛揉一揉
小小的傷口我假裝用OK繃貼起來
可是不管我怎麼貼,它還是不停的在流血,我怎麼樣也弄不乾淨
算了~~
就這麼讓它流到乾為止吧
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因為失血過多而變的麻痺沒知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