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的雅悅會館
2010/01/29胸腔內科忘年會
 
剛下班的我....有點狼狽,趕的很辛苦
 
我們的主持人...YO姐and義貞姐
 
ㄜ~我們的CR犧牲可大了..
 
醫生認真的跳''sorry sorry'',可惜無法播放
 
從沒有抽獎命運的我,今天還幸運的抽到第三獎,雖然是小小的金額,不過無所求便能滿載而歸,哈哈
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海無敵後記:
第一次參加這裡的忘年會,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這裡玩的果然很保守,連喝酒都喝的保守
這裡沒有震耳的咆哮and歡呼聲and拍手聲,沒有人催促喝酒聲,沒有人瘋狂的搖擺舞姿
大家規規局局坐在座位上看著台上的表演,不過節目還算精采
坐在下面的我,音樂響起蠢蠢欲動,想跟著搖擺,椅子有點坐不住,可惜跳舞是要有fu....
這裡沒人願意和我培養蠢蠢欲動的fu
我想念我的帕呢,如果有妳在那就好,我好想妳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