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只放了兩天,早上下大夜算放了ㄧ天,下午坐車去了嘉義~~
阿爸的宿舍裡面,比家裡還要大,有大大的廚房,大大的客廳,大大娛樂室,大大的房間
每年的過年都很冷,今年也不例外,這就對了..這樣才像過年ㄇ
但下著雨,哪裡都不能去
 
藍小姐正在用心的張羅午飯
 
跑到庭院就是要找尋它~露露,它變胖了(----->它叫露露)
 
很激動的要跑出來
 
過年一定要去外面人擠人一下,準備去逛嘉義市區
這對新人即將結婚
 
等阿郎出來準備出發,出發前先來各大合照
但是~我的阿郎似乎很忙碌,仔細看看阿郎的表情(大家都準備照像,你...心不在焉)
.
.
.
.
.
.
.
.
(阿爸~你拍照也認真一點好不好)
 
到哪裡都塞車
 
人擠人的街道
外面明明飄著細雨又濕冷,但人還是很多,過年大家都一定要出來人擠人湊熱鬧
 
剛從台中回來的大哥.大嫂(大哥應該要減肥了喔,你已經OVER了,被踢除在我心目中帥哥的排行榜了)
 
今年的過年只有兩天假,短短的兩天假,僅他媽的短短兩天假,扣掉ㄧ天的下大夜,實際上只放了一天
過年看到他們開開心心出遊,老娘我卻要上班,下次~下次~下次~我過年一定要爭取四天假,沒四天三天也可以
 
今晚回台南,理所當然去KGH找尋朋友ㄇ...
好久好久沒有見到他們,超級想念的,下次看到我請高歌一首''喇舌..喇舌'',順便扭腰擺臀一下
聽說2/25相約辣賽見,請穿著緊ㄅㄧㄤ ㄅㄧㄤ的腰身衣物,奶有多少露多少,裙子褲子有多短穿多短,切記!!!!
2010/02/1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