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今天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中...
陳小宜&法克是誠品書局的店員
因為無聊所以我到了上班地點找尋他們
上班期間我們打給蔣胖,於是他來當我們的客人
淫蕩雯穿著圍兜兜詢問我們要喝什麼咖啡
蔣胖穿著白襯衫坐在沙發椅上和我們''拉低賽''
我和陳小宜&法克發現書櫃下著火,延伸翻開裡面所有電線霹歷趴啦的發出火聲
地板就這樣控制不住著火,聽到耳邊有人倒數爆炸的聲音
我努力的往前衝,身邊的朋友沒有一個跟上來,就連雙腳修長的蔣胖也是
唯一讓我想要回頭尋找的是我愛不釋手的昂貴包包和穿著白襯衫的人
眼看著快要爆炸,我放棄了那兩樣東西
於是~爆,後面全部化為烏有~~
 
我醒了~
幹!!!!真是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