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哥家~還有他9個月大的嬰兒
超可愛的,四個人搶著抱,但哭的時候,簡直不耐煩到了極限
四個男人~海無敵.法克.小宜.淫蕩雯
我們是四個不適合生活有小孩的男人...
 
男主角~基哥,為了我們準備豐富的晚餐,這個男人比老婆來囉唆
 
你看看...你看看,聽說有四百個人要來特地傳了山珍海味,豐盛的料理
 
吃完飯後隨便哄哄基哥,準備淫亂去
 
我們回到了老地方,鳥托邦
ㄧ樣的包廂,一樣的人物,但不一樣的感覺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我說的人你們知道是誰)
 
玻逼沒回來,獅哥騙了我們
今天的fu不對.....,大家冷冷淡淡
 
在場只有這個男人法克熱情依舊,今晚有著她滿心的期待
淫蕩的亞當與夏娃
他媽的~給我咬耳朵
 
快快閃人,來到了第三攤
胃不私湖的折磨人,整個人簡直無力,不過~看到他來,還是有一絲絲竊喜
不能讓他曝光,我不能讓他曝光
因為我怕有太多不知道怎麼解釋和他的關係和太多不是他最愛的人來和我留言
 
 
今天的聚會不對勁,大夥很無聊很冷淡,加上我的胃來攪局實在不舒服到了極限,胃酸整各逆流......
但我說了只有一個人依舊熱情如火
少了一個人什麼都不對勁,沒有妳的歡笑我們怎麼開心,我們很想妳
20100320~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討 海 的頭像
    討 海

    討 海

    討 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